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湖南师大附中星城实验中学2015年公开招聘和选调14名教师简章
发布日期:2015/04/21  浏览次数:
湖南师大附中星城实验中学是望城区一所公办寄宿制初级中学,经区委区政府批准,根据学校发展需要,2015年我校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10名、选调骨干教师4名,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和选调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及岗位需求的原则。
二、招聘和选调岗位
1.公开招聘岗位
http://www.wangcheng.gov.cn/xxgk_343/qzfxxgkml/gkmltzgg/201504/W020150416601804238622.jpg
2.公开选调岗位
三、招聘和选调范围
公开招聘岗位面向应往届毕业生进行,公开选调岗位面向区外中学在职在编教师。
四、报名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服从安排,爱生敬业。
2.公开招聘和选调教师需具有中学教师任职资格证书;普通话等级达到相应专业学科要求(语文、英语学科教师需达二甲,其他学科二乙及以上水平);计算机应用能力达省二级及以上水平或取得了计算机两个模块的合格证书,能熟练使用现代科学技术手段进行教学;英语教师岗位英语水平达CET六级或专业四级及以上水平。
3.年龄及资历要求:具有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要求年龄在35周岁以下(即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组织能力,语文须有较强的写作水平。选调教师岗位要求在编在岗且具有8年及以上中学教学工作经验,具有中学一级及以上职称,能胜任毕业班教学和班主任工作,业绩突出,年龄在40周岁以下(即1975年1月1日以后出生)。中学高级教师放宽到45周岁以下(即1970年1月1日以后出生)。教研组长、年级组长、县区级以上的名师或骨干教师优先考虑。
五、招聘和选调程序
1.发布公告
由湖南师大附中星城实验中学通过学校网站和区政府门户网发布招聘和选调公告。
2.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2015年4月16日至4月30日,每天8:00至18:00。
报名开考比例:公开招聘岗位不低于1:5;公开选调岗位不低于1:3。
报名地点:湖南师大附中星城实验中学办公室。
资格审查:报名人员在资格初审时应提交下列证件、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并填写报名登记表。
《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计算机等级证书》、《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以及能证明个人教育教学业绩、水平的各种资料,近期1寸同底免冠照片2张,选调教师需提供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出具的工作经历证明及《职称证书》。所有材料必须提供真实原件,提供虚假材料者,取消报考资格。
3.笔试、面试、试教
笔试:2015年5月9日上午9:00-11:00。主要考查知识掌握程度和解题答题能力,主要内容为初中教学所需的学科专业知识和相应能力。
面试、试教:2015年5月23日上午9:00。公开招聘和选调岗位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根据招聘和选调岗位计划数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和试教对象。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仪表仪态、行为举止、思维能力、普通话水平、临场应变能力及心理素质情况。试教主要测试应聘人员把握教学内容、运用教学手段、组织课堂教学的能力,课堂教学效果以及所具备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水平,试教和面试同时进行。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课堂试教成绩+面试成绩)×60%。
4.体检
(1)体检人选依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综合成绩相同的以试教、面试成绩高者优先),根据招聘和选调计划数,按1∶1的比例确定。
(2)体检标准参照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卫生部《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及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实施。
5.综合考察
公开招聘岗位由学校工作小组对入围对象进行综合考察;公开选调人员由区教育局和人社局调阅、审查体检合格者的档案资料,进行考察。当出现体检合格弃权或考察不合格,导致该招聘岗位考察人选空缺时,由领导小组按综合成绩高低研究决定进行递补(同一环节递补不超过一次),经体检合格后进行考察。
6.公示
考察结束后,按照择优的原则,根据岗位招聘和选调计划数,依1∶1的比例进行资格复审,并确定拟招聘和选调人员名单,经区教育局审查,由区人社局审核,报区公开招聘和选调教师领导小组批准后,在望城区政府门户网站公示,时间为一周。
7.聘用
公示无异议,为拟聘人员办理聘用手续,由湖南师大附中星城实验中学安排工作。
六、其他说明
1.报考人员应对提交的材料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录取资格。公开招聘和选调人员未按时报到者,取消聘用资格。
2.公开招聘人员报区人社局和教育局备案,不列入编制管理,享受与在职公办教师同工同酬待遇,正式入编需通过长沙市望城区公开招聘教师考试;选调的骨干教师列入财政全额拨款事业编制,办理调入手续,享受长沙市望城区在职在编教师待遇,岗位等级待参加学校岗位竞聘后确定。
3.选调岗位录用人员在本校的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
4.招聘岗位录用人员试用期六个月,试用期不合格者辞退。
有关网址:
望城区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wangcheng.gov.cn/
望城区教育局网站http://jyj.wangcheng.gov.cn/
望城人社局网站http://rsj.wangcheng.gov.cn/
湖南师大附中星城实验中学网站www.fzxc.org
咨询电话:
湖南师大附中星城实验中学0731-88575599
监督电话:
望城区教育局0731—88068543
望城区人社局0731—88081720
湖南师大附中星城实验中学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