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长沙市长郡月亮岛实验学校2015年小学教师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5/04/21  浏览次数:
长郡月亮岛实验学校是长沙市望城区教育局与长沙市长郡中学联合打造的一所“省内一流、全国知名”的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
一、招聘岗位
专业
语文
数学
英语
体育
音乐
美术
科学
品德
合计
招聘人员
8
6
1
2
1
2
1
1
22
二、应聘条件
1.本科生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硕士研究生以及以上学历学位人员年龄放宽至35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所报考的岗位应与本人的毕业专业或《教师资格证书》上的学科专业一致。
3.普通话水平达到相应专业学科要求(语文、英语、音乐要求二甲,其他专业二乙);报考英语学科的英语水平达CET四级以上。
三、招聘安排
1、经报名、资格审查后,按面试、笔试、试讲、试教的综合成绩确定为我校聘用人员,聘用人员与我校签订聘用合同,聘用人员享受与我校公办教师同等待遇。凡入编者必须参加长沙市望城区教师公开招聘考试,达到规定要求者办理正式入编手续。
2、学校将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举行小学教师专场招聘会,附近学校的毕业生可就近参加。具体时间及地点:时间:待定地点: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东方红校区招生就业处
3、专场招聘会现场由长郡中学组织。成绩查询时间定待定,可在长沙市长郡中学官网查询。
四、联系电话
长沙市望城区教育局长沙市长郡中学
电话:0731-88062008廖主任电话:0731—85287900毛老师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