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晓雯音乐学校2018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7/12/21  浏览次数:

   晓雯音乐于1989年9月在温州成立,总部上海徐家汇。是以“普及音乐基础教育”为使命的,音乐基础教育专业的连锁音乐学校。现已遍布上海、浙江、香港、海南、广东、山东、福建、湖北、河南、湖南、江苏、黑龙江、内蒙古、新疆、美国等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和国际城市。

   总部机构设立:晓雯音乐(上海)研发管理中心、党支部、团支部、教导处、校务后勤处、人力资源部、演艺中心、专家学术指导委员会等部门。

   晓雯音乐采用的教材是通过多年的教学实践,经专家委员会综合审定意见后,自主研发的具有个性化的《晓雯音乐系列教材》,对不同层面的学生,因材施教,寓教于乐,从基础视唱练耳到作曲,由浅入深,系统有序。

由于“晓音人”的不断努力与创新,业绩显著,赢得了上级领导肯定和社会的普遍认可。国务院二办及国家教育部领导人也亲临我校参观访问,并给予赞扬和鼓励;钢琴演奏家郎朗、孔祥东、赖田裕子、彼奥特·福克特、亚历山大·巴妥夫斯基。青歌赛视唱评委专家赵易山、小提琴演奏家俞丽拿、盛中国及中国著名歌唱家邓玉华、音乐教育专家芦小鸥、赵易天、郭珊、王晓莲、朱磊、高继勇、石莉莉,钢琴界专家赵晓生、李未明、唐哲、翁雷、迈克(美国科罗拉多音乐学院院长)等众多专家先后来学校参观、研修和表演,值得一提的是他们的到来,均对晓雯音乐各部门协作管理的科学性和取得的教学成果给予高度的评价。

   办学至今,学校连续近三十年被教育主管部门评为“先进单位”。晓雯音乐以开设音乐基础为主课,提高班为:双排键、钢琴、声乐等专业,还增加了MIDI(电脑音乐制作)200910,晓雯音乐(上海)研发管理中心正式成立,总部及管理机构正式迁至上海,温州原基地为全国教学示范校区。

201212月,晓雯音乐教育品牌正式登陆美国。

2013年在博鳌亚洲论坛成功召开“专家委员学术研讨会及校长年会”

2014年成功与丹麦珺家学校建立合作伙伴,并在8月份举办了中国晓雯音乐与丹麦珺家学校国际交流活动,取得了的非常大的反响,各大媒体争相报道。

2015年博鳌亚洲论坛“晓雯音乐千人精英聚会暨校长年会”成功举办,引起全国同行业轰动性反响。

   我们真诚希望贵院能够培养和推荐有识之士、热爱音乐教育事业、有诚信的优秀毕业生,加入到我们的团队创业或者就业。晓雯音乐将以非同寻常的发展空间和广泛的学习机会,引接大批具有创业精神的音乐专业年青人。

一、音乐教师基本条件:键盘、声乐,乐理、音乐教育、学前教育大专键盘特长生等。学生会、团委干部,党员,英语特长者优先录用。全国教师年岗位需求1000人左右,根据志愿可以在全国乃至美国、欧洲等地安排工作。

二、行政管理人员要求:计算机、企业管理、市场营销、文秘等专业;

三、基本待遇:采取基本工资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每年暑假公费旅游一次,春节往返路费报销、年终奖、招生奖等) 课量工资的方法,员工月平均5000左右(正常课时量),高课时量的教师均可过万(上不封顶)。  

四、提供入股发展机会,晓雯音乐采取非主动全民股份制。

五、骨干力量、干部的积极提拔与发展,更是人才发展的空间。

六、联系人:人力资源部:杨海平老师

企业邮箱:rlzyb@xwyy.com

手机号码:13600686909

微信官网:xwyymusic

官方网址:www.xwyy.com    免费热线:400-006-1989

                                                                   晓雯音乐教育集团人力资源部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