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广州天河员村科韵路美林海岸花园招聘教师
发布日期:2017/12/21  浏览次数:

职位名称:音乐教师             

月薪:面议

最低学历:大专

工作经验:3-5年

年龄:23岁以上

招聘人数:1人

全日制在校生免。
历来凡在本机构长期稳定工作的合格教师都得到了良好的个人提升发展机会。
岗位职责:
1、按照公司统一的工作时间部署安排,在艺术总监的管理下进行钢琴教学工作,保持与学生的经常沟通,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做好思想工作;
2、作为敬业乐业的教师,您必须为每一位学员做好教案认真备课,悉心教学,并本着循序渐进,因材施教的原则,平等对待每个学员,热情、耐心,把授课当作一份事业来经营。
3、完成上级定期安排的相关音乐赛会活动工作任务。
任职要求:23岁以上,钢琴综合实际水平8级或以上。热爱艺术教学工作。对小朋友有耐心、爱心、亲和力、责任心。


联 系 人:李老师                        

广州天河员村科韵路美林海岸花园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