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河南常绿集团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18/03/15  浏览次数:

河南常绿集团招聘
集团简介
河南常绿集团是集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其前身是成立于1994年的平顶山市常绿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于2006更名为河南常绿集团置业有限公司,并以之为母公司,组建成立河南常绿集团。旗下拥有平顶山市常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平顶山市常绿隆华置业有限公司、平顶山市南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南阳市常绿置业有限公司、焦作市常绿置业有限公司、鹤壁市常绿置业有限公司六家子公司。
渠道专员、渠道主管
职位月薪:6000+高额提成=月薪轻松过万
招聘人数:20人
【岗位职责】负责巡展、推介会、拓客拜访等。
【招聘要求】吃苦耐劳,人品端正,做事仔细认真;有房产销售经验及渠道者优先。
【晋升空间】:拥有完善的培训机制及晋升制度,专员→组长→主管→渠道经理→营销总监。
电开专员
职位月薪:4000+奖金
招聘人数:20人
【岗位职责】:
1、负责电话邀约客户,回访老客户客户;2、维护客户关系。
【应聘要求】:
1、有无经验均可,公司负责培训,有销售经验的优先录取;2、口才伶俐,性格活泼。
【晋升空间】电开专员→组长→主管→渠道经理→营销总监
监管人员
职位月薪:5000
招聘人数:6人
【岗位职责】:
1、负责物料协调补充,监管渠道部的日常工作;2、完成上级交代其他任务。
【应聘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 2、有责任感,工作细心、踏实,对数据有一定的敏感度; 3、有渠道工作经验优先。
应聘电话:陈先生   13643753383。 应聘邮箱:2638798413@qq.com
工作地址:
新城区龙翔大道翠竹路交汇处北100米路东。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