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郑州朗润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18/04/23  浏览次数:

     郑州朗润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商务部急招3人,主要负责采购、订单、标书相关工作。工作地点在郑州东区高铁站附近(绿地之窗),要求女,应届生不限,有相关经验者优先,月薪3000-5000元,朝九晚五+单双轮休+五险一金+年底奖金,欢迎推荐或自荐。

公司简介
    郑州朗润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郑州朗润)是德国西门子体外诊断产品的河南省代理,并于2011年7月正式并入武汉塞力斯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塞力斯),成为其郑州子公司,主要从事生化、化学发光、血球等检验设备和试剂销售。

   武汉塞力斯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10月正式上市(股票代码:塞力斯603716)。

   郑州朗润在河南医疗市场已有十年的市场销售基础,并在客户群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十年来,公司本着“双赢”的原则,以“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最完善的服务”为宗旨,坚持客户第一。公司在发展的道路上,一向视人才为最宝贵的资源,我们将为员工提供系统的培训与全面的发展机会,具有一套科学的人才选拔和培养机制,让员工跟随公司的发展实现个人事业梦想。朗润公司始终秉承“理解、尊重、关心、信任”用人信条,志在为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金和优厚的福利项目。现虚位以待,为立志在医疗行业发展和创业的优秀人才,提供无限的发展机会和激动人心的挑战!

 

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郑州朗润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东风南路普惠路绿地之窗B座

联系人:邓老师15036015157

邮箱:707026239@qq.com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