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行2018春季校园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18/04/24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交通银行始建于1908年,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现代商业银行之一,也是近代中国的发钞行之一。2005年6月交通银行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2007年5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交通银行是唯一总部设在上海的国有大型股份制商业银行。至2016年,交通银行境内外员工数量共计9万人,在全国230多个城市设有3214家营业网点,并设有15家境外分支机构。交通银行是中国最主要的金融服务供应商之一,业务范围涵盖了商业银行、证券、信托、金融租赁、基金管理、保险、离岸金融等综合性金融服务。

作为首家获批开展深化改革的国有商业银行,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于1988年12月27日重组开业,原称“交通银行郑州支行”;1995年2月,升为总行直属分行,2004年10月明确为省分行;2009年1月18日正式更名为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行。目前在河南省内设立了洛阳、南阳、安阳、焦作、平顶山、新乡、许昌、开封、济源、信阳、商丘11家省辖分支机构,共有营业机构115家。

招聘计划

本次共计招聘88人,具体分布如下: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郑州

42

济源

2

荥阳

2

上街

2

新密

2

登封

2

巩义

4

新郑

4

南阳

2

安阳

3

焦作

2

新乡

2

平顶山

9

信阳

2

商丘

2

许昌

4

开封

2

——

——

招聘岗位分布情况详见:https://job.bankcomm.com

招聘职位

业务营运序列

岗位职责

负责营业网点业务营运工作,做好网点营销、推荐及客户服务工作

岗位要求:

(1)统招全日制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和初次就业的海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财经类、管理类、部分理工类及相关专业毕业;

(2)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水平,主课成绩优秀,掌握一定金融、经济或银行业基础知识;

(3)品学兼优,政治素质良好,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具备较好的仪表气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有意愿从事专业化、节奏快、高要求的客户开拓营销工作,适应能力较强并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4)具有跨专业、海外交流等教育背景或相关实习经验者,具有校级及以上奖励或在校活动实践经验者,获得会计、银行等相关资格证书者优先;

(5)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符合交通银行亲属回避规定。

招聘程序

(1)网申https://job.bankcomm.com(即日起至4月30日)

(2)笔试(5月中下旬)

(3)面试(5月下旬)

(4)体检(6月)

(5)签约(6月底之前)

注意事项

(1)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网站公布、手机短信等方式推送相关通知,请在招聘程序各环节及时关注,保持手机畅通。

(2)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3)我行从未成立或委托任何考试中心、命题中心等机构或者类似机构,从未编辑或出版过任何招聘考试参考资料,从未向任何机构提供过招聘考试相关的资料和信息,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诈骗。

(4)我行有权根据事实情况,调整部分岗位的招聘计划,并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对整个招聘项目享有最终解释权。

应聘方式

请登录交通银行官方招聘网站:

https://job.bankcomm.com

(选择“校园招聘”,点击左侧机构列表中“河南省分行”查看招聘信息,选择相应职位,按照要求填写应聘信息,进行在线投递。)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