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平顶山星途教育文化艺术培训学校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18/05/03  浏览次数:

平顶山星途教育文化艺术培训学校

   星途专注教育十年、荣誉保证!

   学校开设高中文化课集训、小课班、VIP精品一对一;高中专业课:影视表演、播音主持。幼少儿课程:幼儿表演、播音与口才、音乐、美术绘画、器乐等。星途高三文化专业课集训您信赖的文化专业课集训品牌!

   现招聘:幼儿表演教师10名、少儿播音教师10名、营销策划人员10名、前台接待(形象气质极佳、语言表达能力好、普通话标准、有团队精神)、招聘少儿美术绘画教师10名、音乐助教老师10名。有经验者优先考虑、非诚勿扰!薪资2500-5000(岗位不同薪资不同)。

   总校地址:平顶山新华路与优越路交叉口东边、分校地址:建设路新华路交叉口人民商场6楼。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