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河北邢台青少年宫2018招聘教师8人
发布日期:2018/07/26  浏览次数:

邢台市青少年宫是共青团邢台市委直属的公益性事业单位。也是我市唯一一所由市政府投资筹建,团市委直属的,全市规模最大、科目最全、综合实力最强的青少年素质和思想道德建设的教育培训基地,同时也是青少年快乐成长的阵地、学习科学文化的园地和寓教于乐的竞赛场地。因工作需要,现特招聘以下岗位:

一、招聘岗位:

  1、班主任2名(有小学班主任工作经验的语文或数学教师)。

  2、器乐教师1名,主修键盘优先。

  3、体育教师1名。

  4、行政岗位2名。

  5、大学生见习教师2名(2018年6月以后毕业的师范类、艺术类大学生)

二、岗位要求:

  1、有教师资格证及相关考级资质证书。

  2、全职,形象好、气质佳,有亲和力、活泼开朗,工作细心,喜欢孩子,热爱教育事业,具备服务意识,有较强的组织沟通能力。

  3、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普通话二级甲等级以上。

三、报名须知:

  1、报名需携带个人简历一份(包含:毕业证复印件、教师资格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各一张)

  2、青少年宫统一面试及教学能力考评。

  3、统一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年8月2日(星期四)。

四、待遇:

  1、应聘教师:

  试用期为半年,工资底薪1500 绩效;正式签订聘任合同后,工资底薪1800元 1200元(五险) 课时费。基本工资将根据工龄逐步递增。

  2、大学生见习岗:

  实习期为一年,工资底薪1590元 课时费;实习期满后,根据工作考核,合格者将正式签订聘任合同。

  地 址:张东社区小面积公寓三层邢台市青少年宫素质教育基地

  报名电话:3863021

            13172676008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