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贷款毕业生还款指南
发布日期:2013/05/02  浏览次数:

1、学生如何登录国开行贷款在线服务系统?

“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学生在线服务系统”,网址https://www.csls.cdb.com.cn

   选择贷款类型“高校助学贷款”。有两种登陆方式:

   (1)用户名登录。输入注册时登记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如果学生没有注册,用户名默认为10919+身份证号,默认密码为8位出生日期

   (2)身份证号登录。点击“使用身份证登录...”,选择所在的省、市和高校,输入身份证号8位出生日期(默认密码)登录系统。

   首次登陆后,先修改本人登陆名和密码,并保存,以防他人盗用。   

 

2、学生如何登录支付宝服务系统?

(1)贷款学生进入国开行贷款在线服务系统,点击“还款账户变更”栏,查看支付宝还款账户“新账号”;或点击“贷款及应还款查询”栏,查看支付宝还款账户“银行账号”。

   (2)登录支付宝网站http://www.alipay.com修改密码。

     系统默认密码为学生身份证号去掉前六位之后的剩余部分。

(2011年首次贷款学生默认密码请在系统中查看)

 

3、如果密码忘了怎么办?

(1)国开行贷款在线服务系统登陆密码忘了:请联系本院系负责资助工作的辅导员重置密码,重置密码后密码变为原始8位出生日期密码。

(2)贷款支付宝账户密码忘了:请联系支付宝客服找回密码。

 

4、如何进行还款还息?   

(1)如何办理年度结息:

    在每年的12月初,学生登陆国开行贷款在线服务系统,查询本年度贷款利息,12月20日前将当年利息足额存入支付宝还款账户内,系统会在每年12月20日进行自动扣划,逾期不交者,按照违约处理。

(2)如何办理提前还款:

     登陆国开行贷款在线服务系统,点击进入“提前还款申请” 栏;

     点击“新增”按钮,打开提前还款申请页面,选择要还款的贷款合同,确认保存还款申请。

     每年1-10月的1-10日可以申请提前还款,请于当月15日之前将资金存入你的支付宝还款账户。当月20日支付宝公司进行集中扣款。下月月初可查询还款结果。

 

5、可否一次性结清贷款?如果一笔贷款到期如何还款?

在还款期限内,学生只可以单笔合同结清或者全部贷款一次性结清。

   如该笔贷款到期,按合同约定,学生需提前三日将所需本息足额存入支付宝还款账户,支付宝系统在到期日自动从该帐户中扣取。

 

6、毕业后你和学校的联系方式有那些?

毕业生离校后,如在还本付息方面有疑问,可以电话联系我校学贷中心咨询:0375-2077202

如果毕业后,学生的联系方式(手机号码、通信地址等)发生变动,请及时更新国开行贷款在线服务系统上的个人信息,学贷中心将在你还本付息前的适当时候给予你善意提醒。

贷款毕业生还款指南.doc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