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音乐学院以案促改问题清单及整改台账、廉洁风险点公示
发布日期:2018/11/14  浏览次数:

                  音乐学院以案促改问题清单及整改台账

-6969198

序号

问题清单

整改措施

整改状态

责任人

责任领导

1

个别党员及党员领导干部理论学习积极性还有待提高

引导广大党员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加强理论学习,始终在政治上保持清醒坚定,自觉加强世界观改造,摆正学习与工作的关系,规范立身行为。强化对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深刻领会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始终在思想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持续整改

马利利

袁立文

李艳慧

2

领导班子谋划大局不够,缺乏有效的管理手段

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做好工作的本领,加大监督执行力度,发挥班子整体职能;注重团队精神的培养,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改进工作方法,坚决克服和纠正班子在工作上存在的问题。

持续整改

朱勇

程志奎

刘伟

3

党员领导干部规矩意识、示范意识有待提高

加大中心组学习的力度,增大党的规矩意识教育内容的比重,不断改进党员干部的工作方法,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虚心听取教职工意见,树立密切联系群众的观念,加强自身修养,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尽心竭力的为师生办实事,做好事,以实际行动维护好群众的利益,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提高威信。

持续整改

马利利  

李艳慧

4

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发挥的不充分

健全规范支部对党员的日常教育管理,在支部内开展党员意识、责任意识、工作意识、学习意识、表率意识的学习教育活动,使党员同志通过学习形成共识。支部委员在工作中多给党员同志压担子,在工作中调动党员同志的积极性,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

持续整改

马利利

袁立文

李艳慧

 

 

 

 

音乐学院廉政风险点

 

1.师生评先评优

2.教师职称评聘

3.师生党员发展

4.办公用品购买

5.工会经费使用

6.学生经费使用

7.党建经费使用

8.教师科研成果认定、科研经费使用

9.实验室教学仪器设备维修

10.科级干部推荐

11.绩效工资调节津贴分配

12.教师违纪行为的认定和处理

13.新生入学资格专业复查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