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平顶山学院大学生“奋斗•创新•奉献”艺术展演声乐大赛活动方案
发布日期:2020/09/01  浏览次数: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全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教体卫艺函〔2019〕526 号)和《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 关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做好全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省级展演工作的通知》(教体卫艺函〔2020〕217 号,全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省级集中展演即将开始,为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艺术展演活动艺术表演节目的选送,特制定此方案。

一、活动主题

本届声乐大赛主题为“奋斗创新•奉献”。展演活动的各参赛作品和内容要围绕主题,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心系祖国、肩负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远大理想,展现当代大学生与中国共产党同行、与人民同行、与时代同行、与梦想同行的崇高追求,展现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青春风采以及奉献祖国、奉献人民的远大理想抱负,勇担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的人生境界。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教务处

  承办单位:音乐学院

    三、活动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校生

四、比赛时间

  20201022下午3点

五、比赛地点

  音乐厅

六、比赛要求

1.活动设置:

本次比赛学生根据学生专业情况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专业组参赛选手为音乐学院和师范教育学院学生。        

    2.具体人数分配:

大赛分为预赛和决赛,预赛由各院系参照比赛流程自行组织,决赛由音乐学院组织。各院系决赛名额分配如下:

非专业组:每个院系推选1名选手参加决赛。

专业组:音乐学院和师范教育学院各选出5个节目参加决赛

3.作品要求

合唱:合唱队人数不超过40人,钢琴伴奏1人,指挥1人(应为我校教师),每支合唱队演唱两首作品(其中一首为中国作品),演出时间不超过8分钟。

小合唱或表演唱:人数不超过15人(含伴奏),不设指挥,不得伴舞,演出时间不超过5分钟。

重唱:人数不超过5人(含伴奏),不得伴舞,演出时间不超过5分钟。

七、报送要求:

1.比赛以各院系为单位组织参赛,2020910日前,各参赛单位统一将《艺术表演节目参赛登记表》等纸质版及电子版等材料报音乐学院办公室(地址:艺术楼A105室,联系人:潘刻科,电话:13619820166718830997@qq.com)。

2.参赛学生自备伴奏,声乐节目要求钢琴伴奏。

3.各参赛选手的出场顺序,赛前抽签决定。

七、奖项设置

业余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专业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优秀指导教师奖:一等奖2名

             二等奖4名

 

                                                                                            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2020620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