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院系首页 >> 院系概况 >> 特聘教授

肖黎声教授,男,汉族,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学专业声乐硕士研究生导师,《内蒙古师大学报》哲社版编委,音乐学院原院长。现任全国人大代表,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中国教育学会音乐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高师声乐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音乐家协会教育委员会委员等职。从事音乐教育及声乐学术研究与教学30余年。

undefined


周纯一,香港中文大学音乐学部博士毕业,南华大学民族音乐学系主任,南华大学雅乐团团长,中国音乐学院雅乐研究中心主任,我校雅乐团荣誉团长、音乐系客座教授。1996年创办的南华大学雅乐团是华人世界第一个宫廷乐团,在世界各地享有盛名。在中国传统音乐、民族音乐学、音乐美学、田野工作等方面有着深入的研究。

undefined

 


方可杰,国家一级作曲。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现任河南省艺术研究院院长、河南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国家文化部优秀专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多年来,他的作品曾由中国交响乐团、北京交响乐团、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上海交响乐团及西欧、美洲、亚洲和我国港台地区等数十个中外乐团演奏,受到一致好评。他的作品结构严谨、手法简练、注重以朴实的音乐语言揭示深刻的思想内涵,是我国音乐界具有影响力的作曲家。

杜瑞安,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著名声乐艺术教育家,国家一级演员;电影《少林寺》主题曲演唱者;美国国际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上海音乐学院,天津音乐学院客座教授,美国丹佛大学音乐学院声乐教授;美国科罗拉多州歌剧院首席独唱。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