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我系召开毕业生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5/06/20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系考研学生的积极性,有针对性的开展考研指导工作,2014年11月29日,我系在1206教室召开2015年考研座谈会。会议由辅导员谢晓飞主持。 
    谢晓飞首先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通报了我系历年来考研的相关情况,并参照近年来研究生录取情况进行了分析,从学校的选择、硕士研究生的分类、以及考试科目的准备等几个方面与同学们作了交流。最后谢晓飞希望大家能够调整好心态,明确目标,为自己的大学四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