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声乐教研室积极开展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6/09/30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下午两点,声乐教研室在会议室召开教研活动。音乐学院副院长朱勇、声乐教研室主任马利利及教研室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教研活动重点围绕《新教案书写标准》展开专题讨论,会上大家积极发言,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不仅确定了新的教案书写标准,而且还统一了课程教案,并按照教案进度完成上课内容,真实记录课堂过程,直观反映学生的上课情况。马利利在会后做了工作总结,对本学期的期初教学检查较为满意,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指正,希望老师们继续发扬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认真上好每一节课。

此次教研活动,激发了教师们的工作热忱,并研讨了院系新的规章制度,为今后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开好局起好步。


QQ图片20160930091359.jpg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