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4/27  浏览次数:

 

4月24日下午4点,音乐学院在图书馆411召开2017届毕业生工作会议。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艳慧、副院长朱勇出席了此次会议。2013级全体学生到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朱勇就毕业论文答辩与毕业生实习总结进行了指导,并针对就业工作进行了引导,鼓励大家积极寻找机会,慎重做好职业规划。李艳慧传达了音乐学院2017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方案并对毕业生的纪律与安全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鼓励毕业生党员发挥好先进模范作用,各班班委履行好职责,为同学们能够安全顺利离开母校,踏上人生新的征程站好最后一班岗。

会议还讨论了近期毕业生招聘、贷款偿还、协业书签订、毕业清考、就业安全等相关工作。


 

QQ图片20170426120713_meitu_4.jpg



QQ图片20170426120641_meitu_3.jpg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