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特色艺术实践周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09  浏览次数:

根据教学运行安排,5月22日至26日,音乐学院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特色艺术实践周活动,主要针对音乐学、音乐表演等专业的非毕业生。

此次艺术实践周的特色改革,主要体现在形式方面的多样化,即教学公开课、专业教学观摩、实践指导、小型舞台展示、实践教学研讨等,所涉及到的节目异彩纷呈,均由学生进行节目创作、编排,教师对学生节目进行实践指导,从而打破了以往固定、单调的实践教学模式,师生全员共同参与,并且更加规范和细化了学生的实践学分体制,提升了同学们对专业学习的主动性,积极促进了师生的参与度。通过课内外、教与学的相结合,不仅整合了期中考试与技能竞赛,也将技能与表演相结合,融合了教学与实践的工作实效,有效检验了音乐学院阶段性的教学质量与学习成果。

音乐学院开展此次活动,积极推进实践教学改革和更新教学理念,使人才培养质量得以进一步提高,大力加强专业与学科建设,把学生作为教学的中心,以提高教学质量为核心,注重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不断提升学生的专业能力和实践水平,为他们日后踏入社会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IMG_4165_看图王.jpg


IMG_4299_看图王.jpg


IMG_4223.JPG



IMG_4364.JPG


IMG_3993.JPG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