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音乐系教研室主任岗位职责
发布日期:2012/06/07  浏览次数:

制定教研室工作计划,主持教研室的各项工作,协助系主任安排教师的教学、科研任务,落实师资培养计划。

    全面落实教学计划,审批教师的教学日历,安排青年教师试讲,检查教师的备课、讲课、辅导、实验、教学进度和教学效果,审议新开课程教学内容或讲稿,审批考试题、标准答案和评分标准,抽查考卷,掌握评分情况。

    根据教学计划和教学大纲、组织教师选择或编写教材,改进教学方法,讨论、审核教学课件等。

    组织观摩教学,开展教学评议,交流教学经验。教研室主任每学期听课不少于2节,每学期主持召开一次教学经验交流会。

    负责贯彻教师岗位责任制,做好教学检查及课程教学质量综合评估工作。

    对本教研室教师的配备、调入、调出、调整、进修、晋升职务等方面提出建议。

做好本教研室教师的政治思想工作。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