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校级精品课程《声乐》简介
发布日期:2012/10/01  浏览次数:
    校级精品课程《声乐》于2011年立项,主持人是刘伟副教授,教学队伍成员有:陈文革、李艳慧副、曾凡广副、马志飞、朱勇、张敏、马利利。
本课程各成员注重教学理论更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都具有很强的声乐教学和艺术实践能力,已形成良好的教学梯队,各声部较为齐全,教学科研成果显著,许多青年教师多次在省部级声乐大赛中获奖,为国家培养了众多优秀声乐人才。
    本课程的目标定位是:立足本土、突出特色,积极借鉴民族民间音乐的优秀演唱技法,促进声乐表演艺术的创新与高校声乐教学的发展。发挥优势、整合资源,走出一条美声唱法与民族民间唱法相结合的声乐教学之路,为高校声乐教学的方法改革及理论建设找到新的突破口。
课题组成员长期以来坚持因材施教、对症下药,科学施教、方法灵活,鼓励学生多听多看,大胆实践。同时聘请了许多具有国际水准的大师授课,使声乐学生的整体素质得到了全面的提高,为学生开设了一批短、精、新和反映专业优势和特色的课程,促进了声乐学生音乐素养的全面提升,薛慧凯在第十三届河南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获得声乐通俗组一等奖,郭靖获得声乐专业组二等奖,受到了专家学者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