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音乐系系主任刘伟举办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15/06/20  浏览次数:

      2013年4月25日下午,音乐系主任刘伟副教授在图书馆301教室为我系学生做了关于雅乐文化的学术讲座,音乐系雅乐团成员,各年级曲艺班学生等参加了此次讲座。

    刘主任以幽默风趣而富有哲理的寓言故事开始,讲解雅乐文化的起源及发展,并且对我系雅乐团建设进行现状分析,内容丰富,学术性较强,让学生更深入的了解雅乐的诸多知识,多方位、多角度的认识了雅乐。讲座气氛活跃,学生受益匪浅。
    学术讲座作为我系“强技能 树学风”学术大讲堂的一种形式,旨在通过多样化的教学模式,使同学们感受到不同老师的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更好的营造我系的学术氛围。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