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王家奇同学在河南省第十六届高等院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中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8/12/03  浏览次数:

11月16日至18日,河南省第十六届高等院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在新乡学院举行。大赛包括说课、现场答辩和才艺展示三个环节,共有来自全省40余所高校的302名学生参加。经过激烈角逐,2015级音乐学专业王家奇同学荣获一等奖,展示了我院学生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是全省高等院校师范专业毕业生重要的综合能力及水平比赛,是省教育厅在新的形势下引导高等学校全面深化教师教育领域综合改革,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教师专业标准》、《教师教育课程标准(试行)》、全面提升教师培养质量,实现高等师范教育的转型发展、科学发展和特色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本赛事自2002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五届,全省各高等院校和广大师生积极参与,产生了广泛而深远的影响。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