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教师展演(器乐、舞蹈)暨2020迎新音乐会
发布日期:2020/10/19  浏览次数:

9月30日晚,由音乐学院主办、实践教研室承办的“音乐学院教师展演(器乐、舞蹈)暨2020迎新音乐会”在音乐厅举行,音乐学院教师及2020级新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本次音乐会由17位教师参演,共12个节目,内容丰富。二胡独奏《草原新牧民》、古筝独奏《行者》、三重奏《自由探戈》等节目充分展示出了乐器的艺术魅力;舞蹈《锦鲤》在编排上独特新颖,体现出音乐学院学生们的青春活力,也寄予着对新生们的期望;雅乐《小雅·鹿鸣》庄重典雅,展示出了独特的礼乐文化,使大学生对雅乐团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为今后加入雅乐团做好准备。

迎新音乐会不仅是音乐学院为新生精心准备的一场艺术盛宴,同时也是开展师生双选制的教师展示平台。师生双选制是音乐学院为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采取的一种资源配置改革的重要举措,目的是加强师生间的相互了解,让学生在四年的学习生活中公开公正地选择导师。本次音乐会展示出音乐学院教师精湛的专业技艺,极大地推动了新生们的学习热情,为新生的专业学习起到了很好引领作用。

 

二胡演奏《倒淌河》

 

三重奏《自由探戈》

 

舞蹈《锦鲤》

 

《小雅·鹿鸣》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