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教师展演(声乐)暨2020迎新音乐会
发布日期:2020/10/20  浏览次数:

10月2日晚7点,音乐学院在我校音乐厅举办了迎新声乐专场音乐会,党总支书记刘立宁、院长刘伟、专业教师及2020级新生观看了演出。

迎新音乐会在汤丽老师《敕勒歌》悠扬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十五位声乐教师先后为同学们献上了《西部放歌》《沸腾激动的心灵》《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为艺术,为爱情》《耳边想起他的声音》《维莉亚之歌》等中外艺术名曲和歌剧选段,演唱曲目各具特色,时而轻柔舒缓、时而高亢激昂。老师们运用独特的声音品质、饱满的演唱激情,力求将美妙动听的声音和最赋表情达意的肢体语言传递给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李翔编排的舞蹈《水之灵》歌舞交融,使现场观众报以经久不息的掌声,最后音乐会在毕林子编舞、刘文宗和刘永娇演唱的歌伴舞节目《再一次出发》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音乐会由实践教研室承办,是音乐学院深化教学改革落实OBE理念的重要举措,更为新生搭建了舞台实践学习双选的平台,不仅加强师生之间的相互交流,更激发了学生学习声乐的热情,树立了榜样示范效应。音乐会结束后,音乐学院领导班子上台与师生合影留念。

 

 

  汤莉《敕勒歌》

 

 

肖宗恒《西部放歌》

 

潘刻科《鞭打我吧》

 

刘伟《断桥遗梦》

 

张敏《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 

 

舞蹈《水之灵》

 

刘永姣《为艺术,为爱情》

 

刘文宗《沸腾激动的心情》

 

魏琳琳《耳边响起他的声音》

 

范国须《最后一个梦》

 

王怡涵《维莉亚之歌》

 

歌伴舞《再一次出发》

 

全体演职人员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