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第二课堂舞台实践活动(第三期)
发布日期:2020/11/03  浏览次数:

    10月29日下午,音乐学院第二课堂舞台实践活动(第三期)在音乐厅如期进行,本期活动在音乐学院院长刘伟教授和钢琴教师陈曦的合作指导下完成。音乐学院的全体声乐教师和钢琴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过前两期第二课堂实践活动的开展后,越来越多的学生主动前来观摩学习、汲取舞台经验。参加本场实践活动的同学们在舞台上充分展示自己的专业实力,锻炼舞台实战经验,对今后的舞台表演激发了强烈的学习动力。

展示结束后,老师们进行了声乐和钢琴方面的教学研讨,切实做到了舞台实践与课堂教学相结合、人才培养目标与社会需求相结合,真正展示了我院的OBE教学理念。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