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平顶山学院雅乐团参加市文旅局举办的“琦妆春景”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30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上午,由平顶山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平顶山市文化艺术中心、平顶山市美术馆承办的2021春季赏花游园会在平顶山市文化艺术中心广场拉开帷幕,现场共有400余名志愿者表演节目,2000余名群众赏花游玩。本次活动内容丰富,主要有歌唱、朗诵、器乐演奏、书画欣赏等。平顶山学院雅乐团作为重要代表团为广大群众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雅乐团现场表演了节目《郑风》,精彩的演出得到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许多观众纷纷表示这是第一次观赏古代乐器的合奏,仿佛听到了天籁之音,让人叹为观止。演出结束后群众纷纷上前询问各种乐器的名称,学生们耐心的为观众进行讲解与演示,让广大群众近距离了解雅乐文化。演出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雅乐文化,更展现了我校雅乐团的专业建设水平,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