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百年回响 唱赴未来”2017级音乐表演专业毕业晚会
发布日期:2021/05/13  浏览次数:

5月11日晚七点,音乐学院在我校音乐厅举行了“百年回响 唱赴未来” 2017级音乐表演专业毕业音乐会。该活动由音乐表演教研室和实践教研室共同承办,音乐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到场观看了音乐会。

音乐会开始,四位同学表演了河南坠子《春晓》,重新演绎地方传统音乐,带动了场下观众的热情。独唱《黄河里划桨船对船》、合唱《对花》、器乐合奏《丝路驼铃》、舞蹈《我们的歌》等节目,充分展现出音乐学院毕业生的专业与青春的活力。

本场音乐会是2017级音乐表演专业学生四年来在音乐学院学习成果的展示,不仅展现了音乐学院学生的专业水平,弘扬了中华传统优秀文化,更通过表演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河南坠子《春晓》

 

器乐合奏《女儿情》

 

合唱《对花》

 

合唱《凤凰花开的路口》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