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专业基本功大赛
发布日期:2021/12/1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专业教学工作,全面展现我院学子风采,增强学生间的技能交流,不断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巩固学生的艺术实践。我院从12月2日12月9日举办了为期一周的基本功大赛。

音乐的世界是一个真实的世界,声乐如同绚烂的阳光一样散布在世界的角角落落。由参赛选手带来的《小河淌水》、《红豆词》、《你是我心中的挚爱》、《亲切的平静》、《帕米尔,我的家乡多么美》等声乐作品宛如一些活泼轻盈的精灵,在为心灵进行一次洗礼。演唱者用自己特有的方式表达着丰富的情感,传递着心灵的语言,向世界展示着声乐的力量。

业精于勤荒于嬉,舞台上优美似流水的乐声离不开日常点滴的积累。由演奏者带来的《G大调协奏曲》、《天空之城》、《彩云追月》、《小红帽》等曲目时而悠扬,时而舒缓,时而明快,梦幻的境界、和谐的曲调,很难不让人沉醉。

《硝烟》、《月之花语》、《易燃易爆炸》、《安和桥》、《一荤一素》等舞蹈作品用青春和激情展现健康的骄傲,用飒爽的英姿跃动生命的韵律。美人舞如莲花旋,世人有眼应未见。在音乐的陪衬下,她们忘怀了世界、忘怀了时间、忘怀了自己,自由的翩翩起舞。

我们应勇于寻求自我的突破,扎实练就过硬的专业技能,不断提升个人音乐专业素养,积极利用课外时间参加各类专业方面提升学习,力争在个人的音乐专业素养更上一个新的台阶。我们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继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锻炼自己的表演能力,愿我们一路前行,一路成长!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