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音乐学院郜俊茗成功举办毕业音乐会
发布日期:2022/04/06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31日晚7点,由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主办的郜俊茗萨克斯独奏毕业音乐会在平顶山学院音乐厅拉开帷幕,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刻科、副院长程志奎和部分师生现场观看了演出。

本场萨克斯独奏音乐会以一首柔美动人的小调《爱的忧伤》拉开序幕。接下来曲目《爱的喜悦》浪漫欢乐;《威尼斯狂欢节》演奏细致入微,耳熟能详;《原创主题幻想曲》以萨克斯和钢琴完美结合,音色优美多变,音乐表现力十分丰富;《saxophobia》节奏轻快,音色丰富,展现了萨克斯的独特韵味;《G弦上的咏叹调》脍斥人口,充满诗意;《查尔达什舞曲》节奏自由、情绪丰富。整场音乐会演出近一个小时,最后在师生们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郜俊茗,2018年考入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在校期间师从李文亮老师学习萨克斯,本科期间曾参加多次展演。2021年参加河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荣获三等奖,河南省第三届学生器乐节荣获二等奖。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