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音乐学院姚紫青成功举办毕业音乐会
发布日期:2022/04/12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11号日晚上七点,我院姚紫青同学的个人毕业音乐会在音乐厅成功举办,我院领导与师生现场观看了音乐会。

本场音乐会的作品以意大利歌曲为主,多为歌剧选段,古典主义时期的作品较多,音乐抒情性大,戏剧性强,不仅检验了歌唱水平,也体现了舞台表演能力。

此次音乐会采用打分制,对学生的舞台表现和专业水平按专业要求和标准进行了打分,同时在音乐会结束后,老师们和指导老师刘文宗老师一起进行了客观的评价,对学生的演唱和未来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专业的指导。

通过毕业专场音乐会的筹办,学生音乐活动的筹划和组织能力也得到了锻炼和提高,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同时也为自己在平顶山学院的四年学习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