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音乐学院田雨芮成功举办毕业音乐会
发布日期:2022/04/13  浏览次数:

4月12日晚7点整,音乐学院2022届毕业生田雨芮独唱音乐会,在音乐学院音乐厅如期举行。校团委、音乐学院的部分领导、老师和学生聆听了此次音乐会。

音乐会在一首轻松优美的《锦瑟》中拉开了序幕,田雨芮在倾情的演唱中,仿佛让人追忆到了自己的青春年华,伤感释怀,悠扬的歌声为这首古诗词焕发了新的生机。艺术歌曲《钗头凤》是一首旋律优美、略带伤感的经典声乐作品,在田雨芮同学深情的演绎下,表现出了人们眷恋之深和相思之切的感情。富有难度的声乐作品《青玉案·元夕》在变幻的情绪中娓娓道来、边舞边唱的《一杯美酒》更是别有一番民族风味、欢快的《火把节的欢乐》让人听的如痴如醉、《燕子》等歌曲的精准表达,充分体现了田雨芮同学扎实的演唱水平。最后和两位特约嘉宾同学一起表演了原创歌剧《运河谣》,进一步体现了同学们在声乐学习方面的全面性和系统性,也体现了音乐学院在专业教学和舞台实践方面的成绩。本次毕业独唱音乐会在一阵阵欢呼喝彩声中圆满落下帷.

田雨芮同学的声乐指导老师肖宗恒说,本次音乐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学生对自己专业学习的检验和总结,也是为音乐学院老师们的培养指导交出的一份完美毕业答卷!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