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音乐学院陈梓文、张艺温、张笑梦成功举办毕业音乐会
发布日期:2022/04/14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13日晚7点,由音乐学院2022届毕业生陈梓文、张艺温、张笑梦举办的古筝、扬琴毕业音乐会如期举行。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刻科和部分师生现场观看了演出。音乐会进行了网络直播。

音乐会以张笑梦带来的一首新疆异域风情的古筝曲目《西部主题畅想曲》拉开序幕。接下来三位同学分别带来了不同风格不同类型的音乐作品,张艺温带来了扬琴作品《黄土情》、《将军令》、《川江韵》;陈梓文带来了古筝作品《酒狂》、《夜深沉》、《溟山》;张笑梦带来了古筝作品《云裳诉》、《陆游与唐婉》。整场音乐会演出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左右,最后以古筝、扬琴、非洲鼓合奏作品《克罗地亚狂想曲》落下帷幕。三位同学顺利完成了毕业音乐会,对自己这些年来的专业学习做出了检验和总结。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