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音乐学院卢潇潇成功举办毕业音乐会
发布日期:2022/04/22  浏览次数:

4月20日晚七点,春华秋实——卢潇潇本科古筝毕业音乐会在音乐厅成功举办,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刻科,副院长程志奎、王任亚和部分师生到场观看了音乐会。

本场音乐会精选六首筝乐作品,展现古筝这件千年传统乐器独具深厚的艺术内涵,力求扎根于中国文化沃土之中,探索中国筝乐新的发展方向。同时也演绎了当代青年作曲家的创作风格,新技法、新音色增加了古筝的表现力,拓宽民族器乐的演奏形式。不仅有具有西域风格的《行者》还有具有现代风格的协奏曲《苍歌引》,充满了河南特色的《汉江韵》,一首《晓雾》展示了早晨雾色下的老北京的画面,最后由古筝与大鼓带来的具有京剧韵味的《夜深沉》为音乐会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卢潇潇,2018级音乐表演学生,2018年9月考入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师从袁姗姗老师,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之下无论是技巧还是舞台表演等都取得了很大的成绩。

指导教师袁姗姗,讲师,音乐学博士在读,硕士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古筝专职教师,中国音乐家协会古筝专业委员会会员,河南省音乐家协会古筝专业委员会理事,平顶山市古筝专业委员会秘书长。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