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音乐学院杨笑其成功举办毕业音乐会
发布日期:2022/04/25  浏览次数:

4月22日晚七点,音乐学院2022届音乐表演专业毕业生杨笑其独唱音乐会,在我校音乐厅如期举行。音乐学院领导班子、部分师生到场并聆听了此次音乐会。

本场音乐会汇集中外著名艺术歌曲,首先,在一首旋律流畅抒情、节奏平稳徐缓的歌曲《我亲爱的》中拉开序幕,舒展绵延的气息和轻盈地演唱,展示了杨笑其较为扎实的演唱技巧。艺术歌曲《思乡》极富诗情画意的抒情,柔和婉转的曲调,描绘了故乡暮春时节的情景。《恒河上升起太阳》金色的光芒,描绘出恒河在阳光的沐浴下,万物生长,五彩斑斓,生机盎然的景象。随后,《越人歌》《请别忘了我》《敕勒歌》《我的太阳》等一系列曲风各异、演唱技巧要求较高的声乐作品,从中国艺术歌曲的精髓再到富有表现力的外国声乐作品,较为全面地展示了他扎实的演唱技能和舞台的驾驭能力,歌声令人回味。最后,歌曲《我爱你中国》的表演,把整场音乐会气氛推向了高潮,观众们掌声雷动,好评如潮。在阵阵欢呼和喝彩声中,本场毕业独唱音乐会,圆满落下帷幕,使观众们感受到了声乐艺术的无尽魅力,同时,也为杨笑其同学四年的大学时光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正如他在音乐会结束后的感言:“我今后一定会在这条道路上更加努力,牢记老师对我的教导,持续完善自己,踏实虚心学习,愿未来可期!”虽然这是一场毕业音乐会,但也是他人生一个新的起点。杨笑其同学正是用他的歌声,深深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留恋和感恩之情。此次毕业音乐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学生对自己专业学习的检验和总结,也是为老师们的四年培养和指导,交出了一份完美毕业答卷,愿学生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步步高升。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