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音乐学院朱江飞成功举办毕业音乐会
发布日期:2022/04/29  浏览次数:

4月27日晚7点,“江雁初飞——朱江飞毕业独唱音乐会”在平顶山学院音乐厅成功举办。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刻科、副院长程志奎、王任亚和部分师生一起聆听了本次音乐会。

长江奔涌两万里,涛声震天响,音乐会在一首慷慨激昂的《长江之歌》中拉开了序幕,朱江飞用美声唱法唱出了长江的汹涌澎湃。激昂的情绪过后,古诗词歌曲《白头吟》又将思绪拉回,歌曲缠绵缱绻令人陶醉。鸿雁向北思家乡,金杯琴瑟寄福康,无论我们身在何处,都无法斩掉对家乡的思念,朱江飞与特邀嘉宾刘泽斌的对唱让人眷恋伤感,流连忘返。艺术歌曲《凤求凰》旋律优美,意境丰富,全曲言浅意深,音节流高,朱江飞用热烈深挚的感情演绎了这首作品。另外一首艺术作品《钗头凤》更是一首旋律优美、略带伤感的经典声乐作品,钢琴响起的一刹那,就把人的思绪拉进了深处,在朱江飞同学的深情演绎下,诉出了歌曲的眷恋之深和相思之切。歌曲《大鱼》这首歌曲朱江飞同学从低吟浅唱开始,娓娓道来到悠远激昂,层次丰富又以深情一以贯之,将作品复杂的情感命运表现的细腻悱恻,空灵动人。民族歌剧选段《等着我,亲爱的人》,演唱中满含深情,道出了主人公海棠与林生彼此间的浓浓爱意与深深思念。歌曲《一荤一素》细腻的刻画出母爱的平凡却伟大,朱江飞同学在演唱中融合了美声唱法和流行唱法,用不同的风格将细腻的感情放大,听众更直接的感受到怀念不舍和爱意。既表达了丰富的情感,又体现了学生用不同的演唱方式驾驭不同风格作品的能力。音乐会在歌曲《凤凰于飞》的凄美旋律中落下帷幕,歌曲雅致、大气,文学底蕴深厚,细嚼之下,余音绕梁,满口余香,朱江飞与田雨芮共同演绎了这首有较大难度的声乐作品。音乐会最后一首歌曲演唱完毕,朱江飞同学深情致感谢信,她希望借此信聊表谢忱,感恩母校、感恩音乐学院、感恩老师们的栽培!

本次音乐会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音乐学院在艺术人才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不仅是学生对自己大学专业学习的检验和总结,也是为音乐学院老师们的培养指导交出的一份完美毕业答卷,为自己在今后的发展做了坚实铺垫!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