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音乐学院李子甜成功举办毕业音乐会
发布日期:2022/04/26  浏览次数:

4月25日晚七点,音海荡漾——李子甜本科古筝毕业音乐会在音乐厅成功举办,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潘刻科,副院长程志奎、王任亚和部分师生到场观看了音乐会。

本场音乐会精选五首筝乐作品和一首由影视作品插曲改编而成的器乐作品,展现古筝这件千年传统乐器独具深厚的文化底蕴,音乐会有浓郁的筝合奏曲《秦之声》,还有具有西域风格的《行者》,协奏曲《婵歌》表现出了琼楼玉宇,轻歌曼舞的唯美意境,《西部主题畅想曲》在沙漠中柔婉细腻的西域风情似乎跃动在眼前,云雕回旋,又带有一种粗犷豪放意境,生机无限,《云裳诉》在从文化底蕴、旋律发展和技巧性上,都有着较强的艺术性,深入人心,将传统秦筝筝曲的古朴和现代筝曲的旋律性谐和的融为一体,浑然天成,不知不觉本场音乐会已接近尾声,最后一首《市集》出自香港经典武侠电影《醉拳2》乐曲旋律明朗欢快,具有很强的代入感。

李子甜,2018级音乐表演学生,2018年9月考入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师从袁姗姗老师,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之下无论是技巧还是舞台表演等都取得了很大的成绩。

指导教师袁姗姗,讲师,音乐学博士在读,硕士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古筝专职教师,中国音乐家协会古筝专业委员会会员,河南省音乐家协会古筝专业委员会理事,平顶山市古筝专业委员会秘书长。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