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艺术实践周展演暨基本功大赛
发布日期:2022/05/27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提升学生专业素养,丰富学生艺术实践,同时检验教师的教学成果和学生学习效果,树立良好的教风和学风,我院开展了为期一周的艺术实践活动,并于5月26日下午进行了优秀节目展演暨基本功大赛。

参加展演暨基本功大赛的节目有独唱、独奏、二重唱、小合唱、群舞等,节目丰富,形式多样。《我爱你,中国》《青玉案•元夕》《凤求凰》《越人歌》等作品声情并茂;古筝独奏《雪山春晓》、钢琴独奏《小狩猎》、竹笛的《快乐的小笛手》等演奏引人入胜;舞蹈《奔跑的青春》《信仰的力量》用青春和激情展现健康的骄傲,用飒爽的英姿跃动生命的韵律。

本次活动共有88个节目参加,由评委老师分专业遴选出一、二、三等奖。音乐学院党政领导为获奖节目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