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系“强技能 树学风”声乐专场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2/05/25  浏览次数:
   5月25日,由音乐系主办,音乐系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强技能 树学风”声乐专场大赛落下帷幕。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曹子建、校团委书记贺德稳、学生处副处长吴建彪、音乐系党总支书记高磊、音乐系主任刘伟、音乐系党总支副书记李艳慧、音乐系副主任马志飞、以及音乐系全体声乐老师应邀参加比赛活动。
    大赛采取专业汇报评比的形式,进行周汇报、月汇报、学期汇报、以及年汇报一系列程序,本次大赛进行的是声乐专场周汇报,以班级为单位,推荐、选拔本班代表作品参加比赛。活动将评出前3名参加月汇报和学期汇报比赛,胜出的优秀作品将参加年汇报比赛以及元旦晚会等。
音乐系声乐教研室主任曾凡广作了点评,他认为本次声乐专场大赛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的专业风采,对本次大赛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这次活动机会锻炼自己,进一步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和能力。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