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系11级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1/11/29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使广大同学的学习生活有更加理性的认识,明确今后的学习生活方向。11月3日晚,平顶山音乐系学习部以“畅所欲言,学以致用”为主题,邀请了本系成绩优异的学长学姐用大一新生们交流学习生活经验。交流会在艺术楼A305、306、311三个教室进行,本系的2011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议针对目前同学们的生活、学习等情况,结合这一时期出现的问题,围绕学习方法、日常工作、时间分配、心理疏导等方面,高年级同学向11级的师弟师妹们介绍了自己的经验。交流过程中,台上发言朴实,贴近实际,指导性强,引来同学们的阵阵掌声,而台下则反应积极,同学们纷纷举手提问,互动非常之热烈,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通过此次经验交流会,充分体现了各级学长学姐对大一新生的热切关切之情,也使11级各个同学获得了许多弥足珍贵的学习与生活经验,极大地激励了他们向榜样看齐,争做成才先锋的信心,决心和勇气。同时又使整个音乐系融成一个不可分割的整体,每个人都在这个充满温暖的大家庭里茁壮成长,共同创建美好的未来。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