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1  浏览次数: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铭记先烈们的丰功伟绩,音乐学院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于4月4日下午两点共同前往平顶山烈士陵园举行“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进行,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代表在英烈墓前整齐列队,神情肃穆,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并默哀一分钟,同时致以最深切的悼念和最崇高的敬意,深切缅怀烈士的光辉业绩,追思他们英勇顽强、不怕牺牲、无私奉献、忠诚为民的崇高革命精神。

学习英烈,继承遗志;人民为先,祖国至上;刻苦勤奋,诚信友善;励精图治,梦圆中华。党员代表刘梦圆同学铿锵有力的宣誓词表明了大家奋勇向前的勇气和为祖国繁荣昌盛奋斗终生的决心,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将永远激励我们不断前进。

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纷纷表示:我们生活在和平年代,不能像战争年代的革命先烈一样为了革命事业的伟大胜利而流血牺牲。但是,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也同样可以体现我们的价值。我们应该学习先烈们那英勇无畏、艰苦奋斗的精神,应该学习他们爱国爱民、无私奉献的英雄情怀,在思想、学习、创新、工作各方面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志存高远,为祖国绚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