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征兵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8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2019年大学生征兵相关文件要求,进一步鼓励和引导学生积极应征入伍,更好地完成今年大学生征兵工作,音乐学院于2019年4月23日下午在艺术楼A201教室开展了由袁立文老师应届毕业生大学生征兵政策宣讲。

宣讲会上,袁老师首先对在场的学生了国防动员,她通过对大学生参军的意义、应征入伍的条件、应征入伍的优惠政策、应征入伍的程序等几个方面的解读,让毕业生对大学生“携笔从戎,建功军营”有了深刻全面认识。其次,老师从身边的学生案例形式向在场的学生介绍了近几年来我院参军入伍的学生情况,以及目前在部队服役学生的近况。最后,袁老师为现场同学们解答了一些他们在参军入伍方面的问题,并鼓励毕业生们积极报名入伍,站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为实现强军梦、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此次征兵宣讲会是音乐学院大学生征兵宣传系列活动之一,不仅加深了广大学生对军营生活和入伍政策的了解,激发了学生的参军热情,更为我院接下来即将开展的系列征兵宣传活动打下良好基础。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