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中华经典诵读大赛
发布日期:2019/05/17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全民语言文字规范意识和应用能力,传承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彰显中华语言与文化魅力。于20195月12日下午六点,音乐学院在艺术楼A306举行了第一届中华经典诵读比赛。本次诵读比赛由音乐学院团学会学习部组织,此次活动主持人为朱艳珂,学生干部张高天、李春晓、张萌、徐冬敏担任评委,音乐学院部分同学作为观众。

本次比赛共7组参赛者,参赛形式为团体诵读和个人诵读。赛场上,同学们声情并茂、抑扬顿挫的吟诵,精彩纷呈,让评委及听众领略经典、感悟文化、享乐其中。伴随琅琅诵读声,观众们的掌声也是此起彼伏,不绝于耳。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活动结束后,评委们依据各组选手的朗诵基本功、背景音乐选择、现场表现力及表现形式等多项标准进行量化打分。

此次经典诵读大赛,让学生们通过诵读经典温润人生,启迪智慧,精彩的诵读让学生们再次品味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源远流长和博大精深。

F5EC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