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少年中国”主题音乐会
发布日期:2019/05/14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14日晚上七点四十分,音乐学院16级音乐学二班在艺术楼音乐厅举办了“少年中国”班级音乐会。参加此次音乐会的有音乐学院副院长朱勇,党总支书记李艳慧,团总支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袁立文,班级导师郭琳琳、马利利老师及音乐学院各位同学。

开场是由姚欢、赵玉涵、荆振峰等同学带来的器乐合奏《少年中国》,节目开始前主持人加入了本次音乐会的口号: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引起了全场的共鸣。接着由张甜和夏天带来的湖北民歌《六口茶》,表演形式新颖,幽默风趣,展现了土家情歌的含蓄美。由张盼盼、王孝文、位高杰带来的古琴合奏《酒狂》,把三国时期魏国士大夫阮籍因感与时不合,为避免祸患,隐居山林,弹琴吟诗,乐酒忘忧,引以为乐的情感演绎的淋漓尽致。接下来由崔紫玥、姚美君、张丽娜等带来的舞蹈串烧,舞姿轻盈,节奏轻快,渲染了整场激动的氛围。音乐会的最后由马利利老师和郭琳琳老师等带来精彩的歌伴舞《不忘初心》,为此次音乐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少年中国”音乐会的圆满结束,让同学们的心理受到了一次洗礼。今夜无眠,我们心情彭湃;纵情舞蹈,尽情欢唱,共同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