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把青春献给党”星期音乐会
发布日期:2019/05/24  浏览次数:

2019524日晚上七点,16级音乐学班星期音乐会“把青春献给党”在音乐厅顺利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党总支书记李艳慧、院长朱勇,团总支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袁立文、学业导师王怡涵、成长导师王凤超及音乐学院全体学生。

“我是一株春天的野百合,我爱你蜿蜒流淌的小河……”一首由16音学一班全体成员带来的《祖国,母亲》唱出了他们对祖国深沉的爱,同时也刺激着我们每一个人炙热的心;由张小芳、邵梦芝等带来的《度》优雅而又富有哲理,给大家带来了一种心灵的洗礼;由刘华带来的京剧《贵妃醉酒》,淋漓尽致地表现出了杨玉环醉后自赏怀春的心态,也凸显出杨玉环对帝的柔情;器乐合奏《阳关三叠》,全曲抒发别情,情景交融,韵味深永,给人以离别悲伤之感。

莫忘来时道路,坚定理想信念;常怀敬畏之心,常握戒尺在手;愿以青春之我成就青春之中国,以青春之我建功新时代。愿我们都能做新时代发展的积极推进者,施展青春才华,彰显责任担当!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