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2019届毕业生杨江平、李捷“悦来之声”毕业专场音乐会
发布日期:2019/06/13  浏览次数:

612日晚上730分,音乐学院2019届毕业生杨江平、李捷“悦来之声”毕业专场音乐会如期举行。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艳慧、副院长朱勇、团总支副书记袁立文、辅导员曲星颐、声乐指导老师田瑞芳和郭琳琳以及数位专业老师参加了此次音乐会,各年级的同学们也到音乐厅进行了观摩。

晚会在杨江平一首深情饱满的《嘎哦丽泰》中拉开了序幕。李捷声线优美的演唱了《围绕我崇拜的人儿》,表达出对恋人明朗美好的祝愿;游子之歌《桥》围绕着乡愁,浓重描写了对祖国和家乡的热爱、眷恋之情;歌曲《越人歌》旋律动听,形象生动的阐述了凄美爱情的朦胧和细腻;歌剧选段《鞭打我吧》高低音区扣人心弦,淋漓尽致的演绎了一段跌宕起伏的爱情故事;歌曲《感恩》旋律深情悠扬,情感真挚的感谢父母的养育牵挂之恩,老师们的栽培付出之恩,感谢同窗老友们的支持与陪伴,为本场音乐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毕业专场音乐会在一阵阵欢呼喝彩声中圆满落下帷幕。两位毕业生顺利完成音乐会不仅是对自己四年来专业学习的检验和总结,也为老师们交出了一份温馨满意的答卷,也祝愿我院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勇敢追逐自己的梦!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