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弘扬诚信 感恩立德”主题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5/31  浏览次数:

近期因网络贷款不良事件频发,女大学生“裸贷”“免息贷”等涉及人身安全及财产安全的事故令人发指,为强化我院女大学生核心主义价值观,帮助她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鼓励她们勤奋自强,531日中午,在艺术楼A306举行了小型主题交流会,会议由监察部部长徐冬敏主持,17级和18级的主要女生干部参加。

本次交流会的话题从真实的安全事故引出,形式上趋近于“以案促改”的心得交流会。首先由徐冬敏谈自己的感受,她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应该从本质上认清楚网络借贷的实质,青年人不应该抱有任何侥幸的心理,在物质上不该追求奢侈和浮夸,在生活中应该勤俭节约才是这个年纪该有的状态。

其他人纷纷表示赞同,能够引起大家对周围环境的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近期出现的不良借贷时间,均是因为缺少大学生该有的法律常识、警惕性、羞耻心以及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每个女生都应该学会保护自己,在精于学业的同时,也要达到身心全面发展的目标。

本次小型交流会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会后辅导员也考察了本次的交流学习情况,参会的女生干部在院系范围内很好的宣传并转达了本次交流会的精神,大家的思想意识都得到了强化。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