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2019级专升本新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9/08/26  浏览次数:

 825日下午,音乐学院2019级专升本新生见面会在艺术楼201顺利举行,见面会由音乐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曲星颐主持,音乐学院辅导员魏琳琳主讲,19级专升本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曲星颐对所有新生表示了热烈诚挚的欢迎,就两位辅导员做了简短介绍,并向同学们强调了音乐学院的考勤纪律和请销假这两大原则制度,以及遵守规章制度对日常生活学习的重要性。

 随后,由魏琳琳老师向同学们做了具体的年级班情介绍和详细的学业生涯指导规划。她肯定了同学们考入大学的综合能力,鞭策每个人要制定目标,怀揣梦想,珍惜大学生涯的来之不易。“大家的起点虽然不一样,但终点是一样的”,魏琳琳鼓励大家道。

最后,两位老师表示希望大家尽快适应新环境,融入新集体,扎实提升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为将来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本次见面会让专升本新生对音乐学院的概况有了更为清晰的了解,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新环境新同学的热情和温暖。

15FF6

14707

160E3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