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新生家长见面会暨家长学校成立仪式
发布日期:2019/09/09  浏览次数:

9月7日下午,音乐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暨家长学校成立仪式在艺术楼A105举行。院党总支书记李艳慧、院长刘伟、副院长朱勇及19级新生辅导员魏琳琳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共分3个环节。首先,刘院长向学生家长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及当前本科人才培养方面的理念和举措,重点介绍了音乐学院的人才培养理念。接着,朱院长向家长介绍了我院专业课程设置以及在未来学业完成的过程中需要家长协作完成的内容。最后,李书记介绍了我院学生管理模式,共建家校协同育人机制的相关情况,并强调说明希望各位家长今后积极支持并配合学校工作,引导孩子建立完善的人格,共同为学生的成长营造和谐向上的氛围。

在提问环节,家长们就专业学习、出国交流、毕业前景、转专业、二专修读、校区安全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提问,各位领导认真听取家长提问并共同答疑,负责务实的工作作风获得家长们的认可,留下了满意的第一印象。

座谈会后,院系领导带领各位家长们来到音乐厅参观雅乐演奏乐器,并逐一介绍各个乐器的历史价值,作为院系重要的教学活动,此次参观让家长们深刻感受到了学校的育人理念,肯定了学校的培养方式,为今后家校联合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