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资助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09/13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国家资助政策,扎实做好学生资助工作,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编织安心上学的“安全网”。2019912晚,音乐学院在1106教室开展了新生资助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音乐学院辅导员魏琳琳老师主讲,19级全体新生参加。

   此次活动旨在让新生更好地了解国家的各种资助政策,从而让真正有需要的人能够得到更多帮助。活动开始,魏老师从国家奖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大学生应征入伍资助、家困新生入学资助、勤工助学这五方面出发,认真讲解了各类资助政策的申请条件,强调学院绝不会让任何一位同学因为家庭经济原因而辍学,她鼓励大家打好学习基础,争取冲刺国家奖学金。最后,魏老师提到,大家都有权利和义务去关心帮助身边家庭困难的同学并及时向辅导员、学生干部反映。

    此次资助政策宣讲活动19级新生对国家资助政策有了详细了解,为学院的家困生群体提供了切实的帮助,资助宣讲活动展开后大家纷纷表示会努力学习,积极向身边需要帮助的同学宣传国家政策,通过自身努力为家里减轻负担。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