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19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9/11/07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开学季,青春相聚在平院。11月6日晚上六点半,由副院长朱勇主持召开的19级新生见面会在艺术楼音乐厅顺利举行,音乐学院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的活动。

    见面会在副院长朱的致辞中拉开了帷幕。会议中,由副院长为新生宣读了《学生手册》,并向同学们一一进行讲解。同时对学院的教学工作上课考勤等方面作出了详细的介绍,重点强调了挂科的严重性,他还提醒同学们要加强实验室安全防范意识,合理规范使用琴房里的设备。最后在学术道德方面给予同学们建议,他说:“大学生就应该多读书,陶冶情操,净化心灵,增长知识和智慧。”他希望19级的同学们要珍惜大学的时光,树立正确人生,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

    此次新生见面会的召开为新生能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见面会最后,副院长朱勇祝愿同学们能够在音乐学院帆启航砥砺前行!

15C18

1ACA1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