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当前位置: 院系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第二十五期团校课培训
发布日期:2019/11/07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团员的政治思想观念,增强团员对团组织的深刻认识,提高团员对党员知识的深刻了解,我院为团员提供入党流程及相关事项的讲解,我校组织开展了为期三讲的团校培训学习。


活动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并宣读誓词。本次团课培训由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新建、16级辅导员李杰、音乐学院19级辅导员魏琳琳带领学习。李新建书记为同学们讲解了十九大报告在理论创新上的核心内容;李杰辅导员为同学们讲解了如何追梦新时代,魏琳琳辅导员为同学们讲解了团课知识及发展大学生党员的流程。这次团课培训告诫同学们大学期间要认真对待学习热情参与活动,积极向党团组织靠拢。最后同学们进行了团课知识竞答的互动环节,丰富了课堂内容,这带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活跃了课堂气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至此,本次团课暨第二十五期团的学习研讨班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同学们通过这次团课培训,对共青团有了更为全面且更为深刻的认识,并决定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认真履行团员的义务,努力学习争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本次团课培训更好地加强团组织的建设,推动了团组织的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学校首页 |  教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党群建设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  邮编:467000  电话:7034886